365bet赌球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回复: 0

库里勇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复制链接]

19

主题

40

帖子

14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8-8-21 17: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年轻球员打封闭危害会小一点呢。波波因为邓肯被神话了,离开邓肯,波波慢慢原形毕露。然后得不了分的时候太监就会大叫一声,慕斯太累了,真心带不动。队友。这个时候我就在想为啥薪资全联盟第一的球队养了一,老板真尼玛笨蛋。

  邓肯不就在总决赛吊打了老詹两次嘛  如果真是你说的那个情况 老詹的球迷天天挨骂那就是活该,连邓肯都能的人,必须被问候祖宗十八代,康丽报销个蛋。看过比赛没有。康丽系列赛第二场就复出了。没什么毛病。就像在我眼里在艾弗森面前,勒布朗也是渣一样。

  艾弗森是斗士。是精神的象征。没什么毛病。太监还是对库里恨之入骨啊,要不然自家主子能多拿几冠叫板乔丹了。离开去证明,他已经成功了,还需要证明,杜兰特也是只能在勇士夺冠,这已经被证明了。你的假设真的幼稚。那年的火箭可是淘汰了快船,而快船淘汰了马刺,你得出的结论是火箭,欧文打了第一场,只是那场输了。

  勇士 季后赛 自带招降技能  一哥 韦斯特 杜兰特 今年 的 考辛斯。笑死了。别激动。

  不想当公公。让勒布朗给你个总管当当。还有,别有事没事去给别人口。这年代男可不好。还有,多蹲着。太搞笑了。真的笑死了。

  我说啊。库里在马克杰克逊体系里场均24+85个助攻。这叫离开科尔体系没那么大威力,没有脑子不是你的错。出来秀就是你的不对了。当年组合没打三角进攻前被人家横扫。打三角进攻第一个赛季就拿到总冠军。

  你是不是还想说是靠体系拿的冠军。他们也是体系球员。科比5个冠军都是在三角进攻体系拿的。科比也是体系球员,太啥比了。

  巨头哪有你勒布朗厉害了。哪里队友给力跑哪里。一边说体系球员  一边说巨头抱团  牛。像大黄这样的什么体系都打不出来。什么教练都要打大黄自己的一星四射的体系。什么三角进攻,普林斯顿都是不存在的。

  库里勇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除了太监没人否认。15-16不是猩猩耍心机 加上废人,会被翻盘,开始3-1基本都是碾压局。自从詹姆斯开创了兄弟篮球之后,联盟各种版本的兄弟篮球成风,兄弟们都找到了夺得总冠军的捷径。那些年他欺负过的兄弟们都团结起来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勇士告诉他一个道理,凑齐了3王不行,现在出来混最起码也要5王。现在想明白了跑洛杉矶把他没欺负过得兄弟们都找找看看能不能再混个好名声。勇士史上有谁能超过库里你说说呗笨蛋太监别扯什么张两万在勇士拿过冠军没。最伟大的是张伯伦吧。

  那年我看了,从此喜欢了勇士,然后一哥去了,当年真的爱看掘金的比赛。然后季后赛对阵勇士,然后就喜欢勇士了。等尼玛球队重建的时候,看你还说这话不,这么虚伪搞毛线啊。为啥子都喜欢匿名,家里没活人,不敢见人,仗着其它队对其体系陌生和别队主力受伤偷得一冠。次年3比1领先后,体系被破解,然后有了史无前例的总决3比1被翻盘,成就了詹姆斯的伟大,也证明了库里的体系,然后就有了四全明星,五全明星史上最无耻的抱团,最水冠军,大帅100分的比赛就在勇士拿的。打败掘金俘获一哥,拥有了夺冠实力。

  打败雷霆降伏杜兰特,奠定了金州联盟独一档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365bet赌球

GMT+8, 2018-9-24 05:5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365bet赌球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